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中心 >>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派出工作有关事宜的提示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次数:[]

各部门(单位):

现将国家留学基金委关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派出工作有关事宜的提示转发给你们。2022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已陆续公布录取结果,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派出工作,现就有关事宜提示如下。

公派留学人员应在资格有效期内派出。除《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派出前管理办法(试行)》规定的情形,以及《关于2021年因疫情未按期派出人员延期派出相关事宜的通知》的措施外,不再统一延长资格有效期。请提醒今年及往年录取人员按照有关工作要求,根据自身及留学目的国、留学单位实际,在资格有效期到期前及时派出。

附件:国家公派出国留学人员派出前管理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安

电 话:84566245

E-mail  3055342@qq.com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2年6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启用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派出前管理在线申办功能的通知

下一条:单位组团总结表

关闭

吉林建筑大学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