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度“一带一路”建筑类高校国际联盟大学生建筑设计与数字建模竞赛获奖师生奖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次数:[]

12月10日,2021年度“一带一路”建筑类高校国际联盟大学生建筑设计与数字建模竞赛获奖师生校内奖励活动在行政楼A4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雷出席活动,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部门负责人及大赛指导教师、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近期,我校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师生参加2021年度“一带一路”建筑类高校国际联盟大学生建筑设计与数字建模竞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陈雷、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李之吉、建筑与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叶中华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陈雷对参赛师生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各类专业设计比赛,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性实效教学模式,扎实开展学术研究和科技创新,不断提升科教协同育人新成效,力争在专业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希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发展规划处和学院能够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为学生成长成才、展示学校风采提供更加宽广的平台。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展规划处

建筑与规划学院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省属高校双特色建设 “四新”专业人员海外研修项目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一届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国际合作专委会绿色建筑与能源国际会议

关闭

吉林建筑大学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