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会议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一届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国际合作专委会绿色建筑与能源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0    点击次数:[]

12月16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国际合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一届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国际合作专委会绿色建筑与能源国际会议”在沈阳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沈阳建筑大学,来自德国、芬兰等国家的多位会员、专家和学者参会。

我校在行政楼A318会议室设分会场,学校副校长张学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学研究处、建筑与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及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绿色建筑、建筑节能”为主题,沈阳建筑大学绿色能源与建筑研究中心主任李辰琦、严寒地区建筑节能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夏晓东、芬兰坦佩雷应用科学大学建筑工程专业系主任埃罗尼帕拉以及德国达姆施塔特应用科学大学麦克德萨拉但哈教授分别做主题报告。各位专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分享国内外建筑领域实现双碳目标的科技成果和研究思路。

本次会议为学校相关专业教师提供了建筑领域共享发展理念和国际成果的机会,开阔了国际化视野、对促进建筑类高校绿色建筑创新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为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下一条:我校参加2021年“一带一路”国际联盟大学生建筑设计与数字建模竞赛

关闭

吉林建筑大学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